請尊重每個人的喜好 尊重每個繪師 寫手
沒有拿到授權請別隨意轉發
我讀法的 看到很介意
守護智財權從你我做起

看文喜歡後留個給言給我 我會很開心的

【Dick/Wally】Crime Scene

*是看到  @雾外无疆 去他妈的ddd鹅鹅鹅 畫的鳥閃辦案才寫出來的東西,一開始想出來警官!Dick跟CSI!Wally的太太是天才吧

*這裡的Wally是CSI(Crime Scene Investigator),使用DCAU動畫設定(JLA的),動畫看不出來Wally確切職務是什麼,所以擅自使用了影集CSI調查員的設定

*總之,設定是浮雲。我自己看的爽就好(艸

*然後再次安利JLA的Wally,正義聯盟的可愛小良心 還會去幫忙代言,用代言費買的小貨車裡面有自己的立板喔

1.

當Dick打著哈欠,拖著因為昨夜處理毒販而帶著不小挫傷的右腳走向他辦公桌時,只瞥見他的金髮搭檔半坐在他零散在桌上的資料夾上盤著手不滿的瞪視。

他無辜的揮了揮手,自然的跟他搭檔打招呼。

「早安,Gannon」

「Grayson……」

「嘿,我就遲到了一小下!昨天那群帶著詭異面具的毒販不是現在都進警局了嗎?」Dick趕緊投降般的舉起雙手,睜著他那雙隔壁交通科女同事說的”勾人的”藍眼睛,希望能獲得些遲到近一小時的原諒「我看報紙了,在我匆匆忙忙趕過來的公車上」

「是阿,多虧那個成日在水泥叢林盪來盪去的蒙面怪胎」

「你得承認因為他我們案子輕鬆很多」Dick聳聳肩,用了點力把他搭檔從桌子上推下去。

雙重身分的什麼的,他從小就在Bruce那學了很多,他夜晚另一個身分被怎樣詆毀,布魯海文警局裡任職的小小Dick Grayson警員都可以輕鬆面對。

當然,那幾乎不用睡覺的本領可能還需要些磨練。

他又打了個哈欠,接過Gannon手中有些涼掉的連鎖咖啡紙杯。

「謝了,夥伴。你等在這就是為了給我杯咖啡?前幾天那具無名屍的身分到底查到了沒有?」

前天在布魯海文的漁船要進港時,驚恐的漁夫們發現除了滿滿的魚貨外還有具新鮮的無頭女屍躺在他們的漁網裡。指紋已經分辨不出來是被先被人磨去還是因為長期浸泡在海裡而腫脹至難以辨識,他們只能期望提檢出的DNA能幫他們標示出這個可憐女孩的身分。

對,女孩。

他拿到的骨骼分析可是暗示這孩子可能連16歲的生日蛋糕都沒見過。

作為夜翼、作為一個警官,他什麼駭人聽聞的案子都見過了。但每每遇到牽涉到孩子的案子時,血液因憤怒在體內沸騰的錯覺總是難以逃離。不論什麼原因,那把一個青少年頭顱割下的凶手必須繩之以法,不論是Grayson警官或是他在布魯海文警局內被戲稱”藍色猴子”的身分。

「那是交通科的Grace煩了我將近十分鐘要我交給你的,Prince Charming」他金髮的搭檔無奈地嘆了口氣「而我就是為了那案子來找你的」

「什麼?不會找到了吧?」

他從沒想像警方的資料庫也有派上用場的一天。

「DNA在警署的資料庫找到了符合的資料,很顯然我們布魯海文找到的身體頭顱前幾天正躺在中心城警察局長的辦公桌上」

「辦公桌上??」

誰會把一個女孩子的頭顱放在警察局長的辦公桌上?高潭的老Jimmy都沒看過這種會造成心靈創傷的畫面。

「很顯然是挑釁」Gannon點了點頭,指著他們接待室的方向示意要Dick跟著他走。「昨天我們跟中心城的警署聯繫了,他們派了人要來拿資料順便看看屍體,當然他們也有資料要給我們,聽上司的意思是要我們合作處理這案子」

「合作?真的?」Dick挑起眉,舞弊成習的布魯海文警局竟然想分享案子?

「很顯然是第一作案地點不在我們這,而我們的上司”說服”了對方合作」

「哇喔,中心城來的果然都是好脾氣的人是不是?」Dick勾起嘴角,不由得的想起有些久沒聯絡的好友。

Gannon的手放在會客室的門把上,側過頭看著他,嘴角似乎帶著一絲玩味的笑意。

「這問題等你之後告訴我,我們的客人一早準時出現在這,然後為了等承辦的警官--這意味者你,Grayson---他有些不開心的在我們破爛的會客室待了一小時」

「喔、喔……」Dick尷尬的在他們走進門前笑了笑「我會好好道歉的,不然請他喝杯咖啡?」

他舉起右手裡已經被喝了一半內容物的紙杯。

 

「你最好是,Officer Grayson」

熟悉的聲音讓Dick的雙腳硬生生的釘在了會客室門前。

「最好另外追加12盒你們布魯海文評價最好的甜甜圈,不然我就建議我老闆只要是你們警局打來的電話一律拒接」

 

他最好的朋友、正因為正義聯盟跟中心城忙到不可開交而拒絕了好幾次他誠摯的電影邀約的閃電俠本人,正雙手插著腰站在他眼前。

但眼睛裡的笑意背叛了他話語裡佯裝的威脅。

 

「我的天啊,Wally!!!!」

Dick得意的發現他不費吹灰之力就捕捉到了這世界最快的男人。

 

2.

「你們誰介意給我點解釋嗎?」

他善解人意的搭檔在他抱夠了他們遠從中心城來的客人後才提出了疑問。

「喔、抱歉,我太驚訝了」Dick將手收了回來,改放在他紅髮好友的肩上「這是我的、呃、兒時玩伴?」

紅髮穿著件寬鬆墨綠色襯衫的人聳了聳肩。

「是阿,當我們小的時候常假裝我們是蝙蝠俠和閃電俠在他養父那大的誇張的宅邸裡戰鬥呢,當然,中心城的閃電俠總是贏的那方」忽視Dick抗議的拳頭,他們紅髮的客人朝他友好的伸出手「Wally West, CCPD的鑑識探員,如果這嬌生慣養的富三代上班沒有遲到我相信這談話會是更加愉快的」

「我同意,很高興認識你。我是那高潭寶貝養子的搭檔,Gannon Malloy」

「我討厭你們突然站在同一陣線對付我的樣子」Dick撓了撓後頸。「說真的Wally,你可以先給我通電話的」

而紅髮的鑑識人員眼珠子對著他無奈地轉了轉。

「要是我知道我一路從美國中西部趕來亮麗的東岸後,會在這充滿灰塵的會客室和這難喝到不行的黑咖啡相伴一小時,相信我,我絕對會把你那隻閃亮亮的新款韋恩科技手機打爆的」Wally指了指他們會客間的咖啡機。

老實說,Dick曾懷疑那機器裡的咖啡豆從他進警局後就沒有更新過了。

「但我昨天忙完其他事前我老闆都沒跟我說承辦的員警名字,是你們前台那火辣的接待人員跟我說的」

「你昨天晚上還在工作?」Gannon疑惑的問。

他不知道中心城的鑑識人員上了夜班後還需要隔天繼續出差,這樣聽起來他們的工作權益說不定還不算太糟。

但Wally只是努了努嘴。

「你可能不知道我們中心城雖然不出什麼瘋子,但總是有一群喜歡以炸閃電俠博物館為樂的酒鬼」Wally一講完就看見Dick對著他不贊同的皺起眉頭。

又怎麼了?他試著用目光交流。

「你要去處理爆炸……?」

該死。他懂Dick的意思了。

「你知道,鼻涕槍的成分解讀有賴於我們警局科學家的努力,誰都不希望有哪個員警在閃電俠閃神的時候被擊中還沒辦法醫治對吧?」

Wally很慶幸Dick的夥伴理解的點了點頭接受了他這說法。昨天晚上除了把又發病的無賴幫丟回黑山監獄後,他還去隔壁的楔石城幫忙疏散困在火舌中的人群,而布魯海文糟糕的接待室咖啡並不能讓他清楚的思考。

「對了,你昨晚在中心城處理、呃、一場對博物館的襲擊,但今天一早就到我們警署了?哪家航空飛機飛這麼快?老實說我以為快到下班才會看到你的」Gannon還記得櫃台的Kelly跟他說他們紅髮的客人可是準時、一秒不差的八點出現在他們警局前。

哇,你可真是個天才,Wally。

Wally發誓那雙令女孩們神魂顛倒的藍眼睛正無聲向他這麼說。

「呃、你知道、爆炸案結束後我請閃電俠幫了個小忙,從中城到布魯海文的機票費也是不便宜、雖然可以報帳----」

Dick不由得的擔心Wally那可憐的舌頭要打結了。

「聽著,這件事別說出去,我老闆不喜歡警察麻煩閃電俠太多」

那是真的,他們主任雖然對他們年輕的專員Wally West嚴苛到不行,但對閃電俠的態度卻可是稱的上尊敬。每次在他主任碎念他有多不專心又一邊稱讚閃電俠對中心城所做的努力時,Wally都要努力咬著嘴唇才不會笑出聲來。

他可能需要感謝Uncle Barry先前為閃電俠在警局打下的好名聲。

「我猜中心城的市民喜歡他們的紅色緊身衣,嗯?畢竟你們還蓋了座博物館」金髮的警官沒多說什麼,閃電俠給了一個中心城警局科學家便車比他們布魯海文市長默許警察高層買賣私菸這種事情聽起來好太多了。

「是阿是阿,畢竟我們的閃電俠比只會在你們屋頂上盪來盪去的藍色雞翅好多了」Wally笑著躲開了Dick憤恨的目光,用口型無聲再說了一次”雞翅”「他和善、友好、還很帥」

「和善就是友好,你這白癡」Dick嘖了幾聲「我們可以開始工作了嗎?科學怪人,結束後我會請你吃甜甜圈的,就跟影集裡那些胖警察吃的同一款」

「你那對女孩子的甜言蜜語可沒用,性感寶貝,我要12盒外加三桶炸雞,剛剛那一小時根本是場折磨」

Wally披上了剛剛還掛在一旁的白色實驗衣,並掏出胸前口袋的白色手套袋上,回過身去拿他剛剛擱置在黑色素料椅旁的工具箱。Dick和Wally認識很久了,卻從來沒有看過他在白大褂裡的樣子。

他得承認,那白色大衣完美襯著他那頭招搖的紅髮。

「我希望你們的實驗室設備足夠精確,誰要先給我份屍檢報告然後帶我去看看那可憐的孩子?金髮的還是黑髮的帥哥?」

膠框的識別證因為他的動作在他胸前晃來晃去,一手捧著疊厚厚的資料,另一手輕易地提著看起來頗是笨重的灰色大箱子。

天啊,Wally以前有這麼好看嗎?

望著放大湊在他眼前滿是雀斑的笑臉,Grayson警官思考起了這問題。

 

3.

「所以?最好的童年玩伴是吧」

Dick在玻璃牆後盯著Wally被矽膠手套緊緊套著而指節分明的大手好一陣子後才意識到自家搭檔在和自己說話。

他們搭檔的時間不是很久,但那意有所指挑起的眉和眼裡的笑意卻讓Dick一秒意識到對方在暗示什麼。

「喔不,Gannon。我們真的是朋友,從小玩到大的那種」

「他又是哪個有錢慈善家的兒子?這麼剛好也進警局?」Gannon聽起來仍不買帳。

Dick靠在了法醫間的門框上,看著Wally跟他們棕髮的法醫互相比畫著,思考了會對這問題的回答。

「他有一個很親的叔叔是科學家,幾年前有負責一項韋恩科技的計畫,算是Bruce的同事,所以我們才會玩在一起」

正義聯盟也算是韋恩科技計畫的一部份吧,Dick想。

「嗯哼」Gannon隨著他的視線望了過去「得了,Dick,你從剛剛就失神望著他的臉好一陣子了,別以為我看不出來」

「什、我才沒有!我是在仔細聽案情呢!」

Dick不知道他臉有沒有紅,但頰上的確躁熱了起來。

Gannon只是對他笑著沒有說話。

喔、他恨死他搭檔這表情了。

「我只是、很久沒看到他了」至從Wally進正義聯盟後他們就沒什麼見面了,他們彼此都很忙碌。

「我也沒看過他身為鑑識人員工作的樣子,多看幾眼也不為過吧」

他又望了過去。

Wally在他記憶裡幾乎都是穿著制服的,不論是閃電小子或是閃電俠那套襯著他髮色鮮紅的緊身衣,他當然也看過他私底下的樣子,但總是搭著一件隨意的T-shirt咬著速食店吸管跟他開玩笑的片段,看著他從小認識的紅髮好友穿著實驗袍、專注的拿著檢體跟他們同事討論著這畫面對他很新鮮。那個總是跟他一起惡作劇的紅髮小子也是長大了阿,看著那對瞇著看著電腦上資料的綠眼睛,Dick默默的想。

而Wally像是注意到他的目光,從資料中抬起眼來對他無聲地笑了笑。

眨了眨眼,Dick懷疑他剛剛的心跳是否漏了一拍。

一直都在他旁邊看著的Gannon笑了出聲。

「好吧,既然這樣你就不會介意這一切結束後我單獨邀他去酒吧喝一杯吧,你朋友說實在的長相完全落在我的好球帶」

Dick花了整整五秒才理解他搭檔再說什麼,瞪大了眼,他像他們警局大廳水族箱內的凸眼金魚一樣茫然的張開口又閉上,說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

而他那金髮的、充滿魅力的、性取向直直朝向男性的搭檔在Wally提著工具箱往他們走來時大笑出聲,還不怕死的拍著他的肩。

「放輕鬆點,Grayson,我在跟你開玩笑呢」

 

「哇喔,Dick,你什麼時候這麼禁不起玩笑了」

Wally在看到他兒時玩伴向他夥伴投射死亡目光並用力拍下他肩上那隻手時,極其疑惑的問。

「沒事」Dick手肘用力擊向他搭檔的肋骨,滿意的聽見一聲吃痛的驚呼「Walls,你查到什麼了嗎」

 

4.

Dick一直都長得很好看,這是他在羅賓第一次在他眼前剝下面罩時就發現的事實。但Dick Grayson警官似乎又將”好看”這詞帶上了另一個層級。

看著帶著槍袋,擋在他眼前的人的後背,Wally下意識的吞了吞口水。

是真的布魯海文的警員制服就這麼合身,還是Dick的背影就真的這麼好看且性感。

那全身花花綠綠且時刻嘰嘰喳喳的小鳥也是長大了啊。

他壓下拍拍那被黑色制服褲包裹著的翹臀的衝動。

「West!先找掩護!這邊我跟Grayson來處理!」

Dick金髮的搭檔已經拔了槍,指著對面那些看起來就不懷好意的傢伙。

身為鑑識人員本來不用跟著他們去追他驗出女孩體內的毒物來源的,但檢驗的工作他已經完成的差不多,加上他真的很久沒跟Dick說上話了,他就用說不定可以幫忙找些容易被員警視角忽略的線索這藉口跟了上去。

事實證明布魯海文跟中心城有很大的不同。

至少他在中心城工作這幾年從沒遇過主動攻擊兩名制服員警的幫派成員。還是他在這暗巷發現大量血跡反應並忙著為這潛在分屍現場拍照的時候。

「Wally,到後面去,然後試著別被流彈射到了」Dick用力把他推到後面去,他胸前因被重壓而有些發燙。

「你們可不可以往前一點打,這----」

話還沒說完,Dick就往對面那貌似要拔槍的人奔了過去。

Wally無奈地嘆了口氣。

他現在脖子上掛了個沉重的相機,右手提著個手提箱,身後還是個死巷。就算他可以一秒內換裝,但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解釋中心城的閃電俠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在布魯海文的暗巷幫忙兩位和黑幫打手激戰的警官們。

而且這些人Dick可以應付吧,雖然人是多了些。他歪著頭看著Dick的方向,只看見Grayson警官一手熟練的卸掉敵人的槍械,另一腳優雅的踩進另一個人毫無防備的肚子上。

好吧,他說不定可以趁他們在解決那幫人的時候把拍照的工作結束。

但擦著他耳廓往身後牆上飛去的子彈打斷了他調整相機的動作。

 

又嘆了口氣,他突然懂蝙蝠每次工作被他打斷的那種心情了。他側過身,躲開對他來說正用慢動作往他射過來的子彈,提著工具箱往那儼然已成為戰場的巷口走去。

他還是去幫幫忙好了。

 

Dick在轉身看見Gannon身後往他搭檔舉槍的人影時,他就知道來不及了,他離那太遠了,就算現在大叫,Gannon也一定無法即刻回應並躲開那顆及將從槍口射出的子彈。

他只能希望Gannon能因為他的提醒而至少躲開足以致命的部位。

「Ga------」

他搭檔的名字還卡在喉間,那本該隨著射擊而冒出煙硝的槍管就落在了地上。

驚訝的望上去,只見到他們紅髮鑑識人員手上的工具箱正砸在那槍手的腦袋瓜上,狠狠的。

Dick很肯定他原本正在幫歹徒上銬的搭檔也看傻了眼。

「不要再給我破壞我的犯罪現場了!!!!你知不知道一顆子彈會讓我們這些可憐的鑑識人員加班多久啊!!啊!!」

沉重的工具箱又往下砸了一次。

 

「呃、West,你沒受傷吧?」Gannon在同事把那些在地上呻吟的可憐蟲們壓進警車時,擔心的看了一眼在蹲在黃色標卡旁拍照的鑑識人員。

「叫我Wally吧,你每次這樣叫我都以為你在喊我家的老頭呢」紅髮的鑑識人員放下了他手裡的相機,戴上手套要把那沾著血的布料放進證物袋裡「我沒事,不管是什麼工作進警局都會訓練的,你們這沒有嗎?」

「我們這沒有一個鑑識人員會用工具箱狠狠砸人腦袋的,Walls」Dick的聲音在他們後面響起。

Wally則不以為然的聳聳肩,沒有停下他的工作。

「你要我怎麼辦,用刮棒塞進他們的眼睛裡嗎?這裡可不是中心城,閃電俠可沒時間跑過來救你們的屁股」

「你也打太狠了,那傢伙看起來都腦震盪了」Dick懷疑Wally砸下去的時候根本不是用普通的速度砸的。

「誰叫他們要破壞我的犯罪現場」Wally連抬眼看他都沒有,理所當然地說道。

 

「我愈來愈喜歡他了,Grayson」他金髮的搭檔沉思似的摸著下巴。

「你閉嘴吧,Gannon」

 

5.

他們在Wally拿著檢體離開到下次見到他時已過了三天。他真不知道昨晚還跟聯盟成員一同在大都會避免超人死敵再一次毀了他們紀念公園雕像的人,為什麼能一臉精神奕奕的坐在他位置上亂翻他抽屜裡的東西。

他昨晚因為追查毒販而撞到的後腰都還在痛呢。

「Wally,先不說你為什麼在我位置上喝著擺明是要給我的咖啡,但你親愛的阿姨沒教你不要未經允許亂拿別人的東西嗎?」

「說的你很尊重他人隱私一樣」穿著鑑識人員外出專用背心的人一口將手裡的咖啡喝得精光「我不會告訴Bruce你把他照片擺皮夾裡的,兄弟」

Dick花了點時間思考事要把手裡的早餐抹到他朋友笑得燦爛的臉上,還是坐在旁邊偷笑的搭檔嘴裡。

「你剛下班?」指了指Wally身上印著大大的犯罪現場調查字樣(C.S.I)的背心,Dick最後決定他早餐還是送進自己胃裡比較好。

看起來Wally這次沒帶工具箱來了,只有一疊薄薄的資料。

「喔,這個」Wally拉了拉他身上的背心「清晨的時候有件入室搶劫,夜班的人在忙一件謀殺抽不出身,總局只聯絡到我,我就先去支援再趕過來了。」

因為你剛從大都會回來還沒睡吧。Dick在沒人看見的地方翻了個白眼。

「又請閃電俠幫忙?」這次Gannon就沒在追問為什麼清晨還在調查現場的人現在就出現在布魯海文了。

Wally笑著縮進了Dick的旋轉椅,幼稚的轉了幾圈。

「他可真是個好人是吧,他昨晚還幫忙清理了大都會呢~」

真的?你現在在炫耀戰功?Dick無奈地用眼神溝通。

Wally真的不管是Barry在當閃電俠的時候,還是自己套上那紅色戰服的現在,都是個不折不扣的閃電俠腦粉。

他到目前都還沒搞清楚要怎麼樣的成長背景人才能這樣迷戀自己。

Wally家裡有一個閃電俠的人型立板他都不意外。

「總之,我老闆聽說了上次發生的”襲擊”事件,要我過來的時候穿件防彈衣,帶著警棍,要不是時間不允許我猜他都要我去申請配槍了」Wally聳了聳肩。

Gannon則是乾笑了幾聲。

「好了,我們差不多可以結案了是吧,世界上最棒的警探們(Detectives)?」

 

「那女孩名字身邊的同夥都叫她Perry,不知道什麼原因前幾年混進了我們這的幫派,很顯然被他們幫派底下持有的毒品控制了,幾個月前監視器有拍下用假身分證去醫院求診的畫面,她本來就活不久了Wally」

點了點頭,Wally將他帶來的資料遞給眼前的兩位調查警員,那是份正式的身分資料影本。

「她是我們前局長的女兒,幾年前逃家了」

Dick瞪著眼前稍顯稚嫩的資料照,的確跟中心城局長辦公桌的那顆頭顱有些相似。

「前局長一年前就殉職了,被滿是的酒氣的小混混撞的,我們這裡的警官詢問了他遺孀才知道Mr. Snow以前對Perry很嚴苛,甚至有些家暴嫌疑。」

「所以故意放在你們局長那個是……」

「是報復。只是小Perry很久沒回家了當然不知道自己父親已經去世了」Wally聽到他同事跟他說這結論時心疼了他們局長一會兒,那驚悚的畫面大概會留在他腦內好一陣子了。

「所以我們的推論是對的」Gannon點了點頭「我們找到了那些協助分屍的混帳,他們說只是拿錢辦事。前還是那句已經不會說話的屍體給的」

「跟屍檢報告相符,肺裡少到不可思議的積水顯示她被丟進水裡的時候已經死去一段時間了。脖子那凝血的狀況也表明是死後分屍的。你知道那頭還作過防腐嗎?畢竟布魯海文到中心城也有段距離。」

Dick坐到了一旁的椅子裡,頭靠在椅背上,默默的看著天花板。

「所以這根本不是謀殺」

「不是,那女孩死於用藥過量的猝死。我猜她想在死前快樂一點」Wally用手撐著頭「然後用自己的死順便報復自己的父親,要他看看就是他害死她的」

「是的,我們有找到她的日記」Gannon說「她好友心不甘情不願給我們的」

Wally點了點頭,做了幾個伸展動作便站了起來,將牛皮紙袋放在Dick的桌上。

「資料放這了,我需要帶走你們的口供資料。另外Snow女士過幾天會來領走她女兒的遺體,我今天只是幫我長官傳這幾件事而已」他拍了拍還在恍神的朋友肩膀「你答應的甜甜圈還沒給我呢,Officer Grayson」

本來還有些感傷的Dick馬上笑了出來。

永遠就只有Wally可以輕易的把他從各種情緒裡拉出來。

 

6.

「Wally……慢點」

他知道Wally經歷了昨晚在大都會的混戰到現在可能餓的不清,但那把甜甜圈塞進嘴巴裡的速度已經讓旁邊的人開始側目了。

撐著頭,看到對方因他警告而明顯緩下來的樣子,Dick不小心笑了出來。

小時候Wally跟他私底下出去溜搭時,也曾是小心翼翼的把左腳放在右腳前,像是個不太會走路的孩子。

有時候還會左腳絆到右腳,在高潭的石子路上嗑破腦袋瓜。

什麼時候Wally把超級速度跟生活的步伐調節的這麼好了呢?泯了口上頭滿是奶泡的拿鐵,他歪著頭想。

 

Wally從一個巧克力脆片甜甜圈中央的孔洞窺視著不知為何自顧自在笑的Grayson警官,以前他從來不動為什麼身邊的女孩子都對他這黑髮的好有這樣著迷,但看著那抿成一彎新月的嘴角,他突然間好像明白了一點。

他們之間從來就不需要笑語來緩和氣氛,就算是只有輕敲咖啡杯的糖勺響叮叮的聲響,空氣也會像今日難得出現在布魯海文的陽光一樣宜人。

他很久沒能享受這種氛圍了,GL說的對,他的確是該在工作之餘找找他的好友,一晚的爛片馬拉松加上三大桶的爆米花或許可以緩解他最近各種工作給予的壓力。

天知道他有多想念Dick Grayson。

 

「所以……你今晚有空嗎?」鍍上了一層薄薄陽光的黑髮警官這樣問他。

哇喔,這樣他得列一張超級大爛片名單才行。Wally在腦裡快速閃過幾個電影的名字。

「我回去把資料給我老闆後就沒事了,他給我放了個假。怎麼了?」

「想請你去酒吧喝一杯,你知道、算是慶祝我們第一次合作解決的案子,作為Grayson警官與West調查員」

Wally咬著嘴裡的彩色油炸麵團,玩味的哼了幾聲。

「可是你搭檔已經先約我了」

「什、」

看著那雙瞬間瞪大的藍眼睛,Wally壞心眼的等了好幾秒才大笑出聲,有些甜甜圈屑削還噴到了Dick的臉上。

「開玩笑的兄弟,別擔心」

冷著眼拍掉臉上的食物屑削,Dick盤算著用甜甜圈噎死世界上最快的男人的可行性。

 

「嘿,到時候別脫制服,不得不說你穿制服的樣子滿帥的」

他要跑回中心城前,被他抓到機會拍了拍他夥伴的屁股。

「嘖、那你知道你帶護目鏡穿著實驗白袍時該死的性感嗎?」他報復性的拉近了點距離,但那位被綠箭稱讚是英勇無畏的年輕閃電俠卻擅自又把距離拉近了些。

近到Dick都可以清楚數盡Wally那和他頭髮一樣鮮紅的長長睫毛。

「護目鏡?真的?那我的矽膠手套呢?」

「矽膠手套也是」

Wally在Dick前傾將他們兩唇間的距離拉向零時往後退了回去,Dick促不及然的向前踉蹌了幾步後被紅髮調查員抓住了肩膀。

「好吧,矽膠手套、實驗袍,我記住了」Wally朝他燦笑的揮了揮手「那你手銬跟警棍也帶上阿,Grayson警官。晚上”犯罪現場”見」

Dick只感覺到臉頰上濕潤的一吻,然後就是一陣憑空揚起的旋風。

 

「Wally West你這該死的…….」

掩著面靠在牆上,Dick無奈的看著那道紅色閃電消失的彼端。

-------

最後放張拯救世界途中仍抽出幾分鐘幫Officer Grayson裝病的Wally小甜心

评论(4)
热度(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