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每個人的喜好 尊重每個繪師 寫手
沒有拿到授權請別隨意轉發
我讀法的 看到很介意
守護智財權從你我做起

看文喜歡後留個給言給我 我會很開心的

【Kyle/Wally 三代綠紅】ACTION! (演藝AU) 05

*演藝AU,OOC慎入

*用""符號代表非對話描寫。

*推薦大家去看  @雾外无疆(fo前请看主页介绍) 大的圖,比起我的文筆是天堂XD

5.

“這顯然是一波宣傳操作,還期待Kyle能再揍那紅髮泰坦的人可以就地解散了。”

“這操作也太神奇了吧?先是前幾個月在媒體前打架,然後再宣布變好友,現在要合作一部動作片?”

“至少West終於可以演他要的特務片了,他這幾年間都在各種節目碎碎念幾次了?”

“West演動作片?笑死我了,他不是被一堆導演拒絕過了,這次導演走了眼吧。"

“West有氣無力的動作場景加上Rayner平板的演技表情,我已經可以預期到明年金酸莓獎的最佳影片了。”

“我們神之導演J’onn終於要拿金酸莓獎了! 他就只缺那座獎盃而已!”

“難道是因為他們倆是Gay不小心被J’onn發現,決定幫他們拍個LGBT友善的電影出櫃吧?畢竟、這種題材目前滿熱門的……?”

“哇喔,幫出櫃的假設太妙了,不過以導演每次挑演員模式還真有可能LOL”

可能的頭!!!!!

Kyle深吸了幾口氣,試著把突然間衝上腦門的血液全部壓回去。

果然在劇本研讀前打開手機刷推特是個錯誤的決定,他懂人們喜歡批評和揣測的天性,但有必要標記他的帳號也讓他看到嗎??

幫出櫃又是什麼鬼??他們到底從哪裡連想到那的?他跟Wally都只有拿到第一幕的劇本而已!!

「你在看什麼?」熟悉的聲音在他用額頭撞桌子的時候在他耳後響起,對方離的太近了,他敏感的耳廓還能感受到些微的熱氣,嚇的他摀住耳朵差點跌落地面。

「你、」

「哇喔,你這反應真大,還說你不是娘們」罪魁禍首冷眼看著他,隨手把肩上的包放在一旁。他紅髮的同業今天穿的很樸素,臉上一點妝都沒有,甚至還看的到眼下一圈淡淡的黑眼圈,身上就穿了一件寬大的T-Shirt跟一條牛仔褲,頭髮亂糟糟的,鼻樑上掛了一副黑棕色的粗框眼鏡,跟前幾天完整作了造型的人簡直判若兩人。

怎麼說呢,有那麼一秒Kyle甚至還覺得對方快滑到鼻尖的眼鏡配上那張臉有些可愛。

「你進來前應該敲門吧?」不滿的望過去,對方也只是無所謂的掃了下Kyle手上的手機螢幕。

「為什麼要?這也是我的休息間。」

也不知道是誰提出來的念頭,覺得將他們休息室擺一起會是個好主意。

『培養感情阿,不錯』前幾天聽他抱怨的Hal還特別滿意這件事『Wally小時候就習慣跟一群人擠一間休息室了,不會出大事的,只要你們別再打了就行。』

那也要對方願意吧,Kyle斜了幾眼旁邊的人,說到底有哪幾次是他挑起爭端的?

「恩......這發言挺有趣的,但我建議你別把那些網路評論放心上比較好。」喝著保溫瓶內的熱水,Wally沒再把視線放他手機上了。

「我沒有……」要是他容易因網路評論而影響心情的話,在他一拳揍在人臉上那時早就因為Wally粉絲的連番炮轟關掉推特了。「我只是看不懂他們的邏輯。」

「因為J’onn很會拍男人吧。」Wally將最近長的快刺到他眼上的頭髮往後撥了一些「他還滿喜歡拍男人間的兄弟情的,所以挺多女孩子喜歡他的片,Hal第一部作品就是他拍的。」

「恩亨」他隨意的應了生,意外的發現Wally今天對他說話的語氣滿冷靜的,可能是因為在工作的關係?

「給我看看你的劇本。」

「為什麼?」Kyle警戒的將手裡的本子抓緊了些。

對方則是翻了個大白眼。

「我們第一幕是分開來的,我想知道故事全貌不行嗎?」

「喔、」Kyle抓在劇本上的手指鬆了一點「那你的----」

還沒說完那厚重的本子就丟在他的臉上。

 

這部電影是照著劇情時間線拍的,Kyle拍的戲不多,但看他旁邊的紅髮一臉茫然就是知道這大概不是一般正常的拍攝方式。

「但這樣、拍攝時間跟預算---」

「我談好了,你們兩今年一年都我的了。我們身後有金主,不用擔心。」要是J'onn的表情不是那麼淡然,Kyle還會以為他們導演在微笑對他們倆說這句話。

「喔,可真好,跟這臭小子綁在一起一年多,還不算之後的宣傳期。」Wally的碎念倒是有好好的一字一句傳進Kyle的耳裡。

「劇本我會一幕一幕發給你們,先別去想之後會遇到什麼,專注於當下的情境。」

因為旁邊的人都不吭聲,Kyle只得禮貌性的點了點頭。

「之後會有體力的訓練的體型的雕塑,畢竟是動作片,還麻煩你們了,Kyle還會有特殊化妝的部份,在定裝前我還需要跟藝術總監和照型師討論一下,你們先專注於課程跟第一幕,Wally你的部份要在定妝前拍攝,還有Bruce要我提醒你們別在休息室打架,還有什麼問題嗎?」

Kyle像個乖巧的學生再次點了點頭,甚至還有些挺直背脊。

「沒有,我會努力。」Wally的語氣聽起來像是壯士斷腕前的悲壯。

 

Dolf是個在星際聯邦情報局的人類探員,狡詐、風流、魯莽、躁進、一切麻煩的源頭。

「哇喔,J’onn真的把你的靈魂看得清清楚楚了是吧,演個邋遢的酒鬼真適合你。」Kyle如同前堂課指導的一般,躲過從下而上揮擊而來的拳頭。

 

Ion是在莫戈語裡意指英勇,靠著血統上任的軍團上尉,固執、無情、不知變通。

「總比你那石頭般的角色好,硬梆梆冷冰冰的,跟你一樣一點樂趣都沒有。」Wally再接再厲的壓低身子,用腿掃向對方的側腰。

 

「我提醒你們一下,雖然勤快些是很好,但別在訓練的時候把對方的骨頭打斷了!!」作為技術指導的Dinah在旁邊有些擔憂的喊著,一旁來探班的Roy倒是看的津津有味。

「他們真會這樣打? 我以為是科幻片,更多的會是槍阿、爆炸或是飛行摩托車之類的東西?」他看向隔壁正皺著眉的繼母。

「是沒錯,但這是他們自己要打的,還打賭每打到一次被打到的人就要請吃東西。」

「哈,幼稚園孩子的博弈嗎? 挺像Wally會提出的東西,目前誰贏了?」

「一半一半吧,畢竟Wally雖然體力好打的狠,但Kyle腦筋好一些,懂得找時機出手。」

「哈!!!!!碰到了!墨西哥捲外加杯波多黎各咖啡!West!!」

「像那樣。」Dinah無奈的攤手指向被找到機會而打到下巴而跌坐在地的人,Wally最近頭髮都快留到肩膀了,下巴間的鬍渣也沒刮,倒在地上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大都會街頭的可憐流浪漢。

「等等?」Roy突然意識到不對「你是說他們每次訓練完都會一起去吃晚餐?」

「是阿,我們今晚也可以跟他們吃個飯,你也很久沒看到Wally了吧?」Dinah轉過頭就只看見她繼子扭曲的怪表情。「Roy?」

「沒事……只是覺得進度比我想像的快……」

「進度?」

「沒事沒事、我在說訓練的進度,應該吧……」

 

「喂!把他放下來,你這個藍血獨角獸,這傢伙不是莫戈該管的難民。」

穿著黑色的大衣的人並沒有放下高舉著並掐住咽喉的手,只是斜眼掃了下本該倒在酒館角落抱著酒瓶的人類醉鬼。

「違法持有機光武器,你等等也別想走出這酒館。」

「你這白癡,莫戈是怎麼訓練出一群無腦機械兵的!」拿個機光槍的紅髮男人氣憤的衝上去,見到被高舉的其中一的粉紅色腦袋開始唸出幾個音節的瞬間,用力電擊外星軍官的手臂,並在對方吃痛悶哼的同時把人壓向旁邊東倒西歪的椅子後方。

接下來就是轟然的爆炸聲。

 

「該死,你還真打!」感受到後背和後腦陣陣傳來的疼痛,Kyle倒在地上呻吟著。

Wally也沒好到哪去,身體仍壓在他身上,但痛苦的捂著自己的額頭。

「天阿,你額頭上那根到底是什麼鬼東西作的,剛都快刺到我眼睛裡了。」眼角痛的泛出眼淚,撞到Kyle頭上那特殊化妝的角上還真不是鬧著玩的。

他臉上可能明天又要出現化妝師厭惡的瘀青了。

「今天就先這樣吧,你們兩沒事吧?被煙燻到眼睛了?」他們的導演從綠幕後走出來,擔憂的看了下不知道為什麼還交疊在道具後的兩個年輕人。

「沒事,除了我後腦的撞擊外。」Kyle瞪了一眼身上的人。

「恩,電擊會是特效,但這次你表情演得不錯Kyle」

是阿,全歸功於Wally在鏡頭死角用力擰了他腰上一下的功勞。

「是的,我可不想再演一次了,我都快累死了。」掙扎了一下,Wally總算自己爬了起來,途中還壓了幾下Kyle仰躺的柔軟腹部,但手再站起來後仍揉著自己隱隱作痛的眉間。

他可不像Kyle只有晚上過來片廠,他已經拍了整整一天了,加上每隔兩天都要作的體能訓練,他沒昏倒在片場已經很厲害了。

這部片怎麼比他上部在叢林從軍的片子強度還大?

「你們兩休息幾天,之後拍完定妝照,就是Kyle的部份了,Wally你之後就不會這麼累了。」J’onn理解的拍拍一臉疲憊的紅髮演員。

在他們高大的導演離開後,Kyle才仔細看了幾眼開始在打呵欠的同事。

「哇喔,我知道是化妝的結果,但你真的很像是去泥漿裡滾了幾遍,然後到處找不到食物的悲慘野人。」

也不能怪他這樣說,但Wally現在看起來是真的有夠髒的,配上長期沒梳理的頭髮跟鬍渣,實在是無法將他跟少年偶像團體的前團員連結在一起。

上次的叢林片他頂多理了個平頭是吧?

那野人只是嘲他扮了了鬼臉。

「隨你說了,外星獨角怪。」那有著粉塵的手又戳到了角上,再用力些感覺就要把那矽膠作的東西戳下來了。

「你等等怎麼回去?」在回休息室的途中,他隨口問了一句。

「恩.....請助理幫我叫台計程車吧,我睏到不行開車了,幾天後再回來把我的車開回去。」Wally說完又打了個哈欠。

「不然我開車載你回去吧?」反正好像順路來著。

「怎麼?」Kyle疑惑的看著對方掃過來的奇怪眼神。

「好吧,但願你的車子不是跟你一樣破爛。」

這傢伙…….還真的是怎樣都不改惡劣本性。

Kyle一邊脫去有些難脫的外星軍服一邊憤恨不平的想著。

 

再看到Wally是幾天後的事了,他比對方早抵達了幾小時,因為需要特殊化妝的緣故。

「喔?所以你就是那個把Wally打到右眼瘀青的Rayner?」上次是在昏暗的場景拍攝,不需要太精細的化妝,但今天因為要拍定裝照J’onn請了他認為特別專業的化妝師過來了,而他金髮的化妝師第一句對他說的話就是這個。

「呃、那是個玩笑......你知道、Clark他---」他努力試著控制表情去迎合Bruce要他別透漏任何打架事件細節的要求。

金髮的化妝使只是笑著擺擺手,在他眼前的桌上打開工具箱。

「別擔心別擔心,我是Wally的好朋友,他那天一早罵罵咧咧的把我叫到他家幫忙遮掩瘀傷的時候,就把所有事情都說了。」他輕柔的幫愣在椅子上的人抹上保養品。「你也是下手真狠,我試了好久才把那些烏青遮乾淨。」

「呃、」

「喔,我叫Hartley, Hartley Rathaway」金髮男子抱歉的朝他一笑「對不起,忘記自我介紹了,你也別太緊張,我知道Wally有時候嘴巴就是壞了一點。」

Kyle癟了癟嘴。

你確定是只有”一點”?

「他其實對人滿好的,我很少聽到拍完片後有人會討厭他。」在一旁挑著化妝刷的人自顧自地說「所以你們藉由這部片認識彼此也是滿好的是吧。」

是你們都被騙了吧,那傢伙連我載他回家下車時連一句謝謝都沒說就跑的不見人影了。

不自在的扭了扭脖子,Kyle只發出幾聲應付的喉音。

「不相信也沒關係,但至少我是滿確定的,因為我以前也挺討厭他。」

「啊?」

Hartley只給他幾個頑皮的眨眼,就拿起他剛挑好的底妝。

「好啦,閉上眼,讓我來幫你變成外星帥哥。」

 

Kyle得承認,他在攝影棚遇上Wally的時候足足呆愣在那好幾秒,要Hartley拍他肩膀好幾下才發現他堵住了通道口。

「哇,Wally,變帥啦,這耳釘是真去打洞了?」金髮化妝師揮了幾下手,扯著好友的耳朵問。

「別扯,這是夾上的,剛花了一陣子才夾好的,我不想再折騰一次了。」拍下好友在耳上亂摸的手,剪了個俐落短髮的人警戒的護著耳朵,並在往後看時看到了呆在旁邊的黑髮同事。

Wally上下掃了他一眼。

「怎麼樣,畫得很帥吧」Hartley炫耀似的把Kyle往前推了一點「雖然底子本身就很好啦,真羨慕Ganthet,去公園就可以撿到帥哥,我就都沒見過。」

「你不是在警局撿了一個?」穿著暗紅色改良版西裝的人皺著眉回應「是還能看啦,這軍裝是花了多久時間設計的阿。」

Wally向前傾了一些,把玩著Kyle胸前的軍徽。

Kyle不用特意去聞也能聞到對方身上淡淡的人工草莓香精的味道。

Wally West竟然是在用草莓味的洗髮精?

在他腦袋的當機的同時,本來放在他胸前裝飾的手卻突然間跑到了他臉上。

「這特殊妝要花很久時間嗎?」冰涼的手指順著Hartley畫的咒文在他肌膚上滑行「還要戴眼罩,看起來就不是很透氣。」

「大概三小時吧,畢竟有手骨上凸起的角要處理,是滿不透氣的,你看他都熱到臉紅了。」Hartley可能是誤會了Kyle臉上燥熱的主因,拿著紙巾和粉撲在一旁打量著要不要補妝。

「有熱成這樣?我穿著西裝都覺得有些冷了」Wally轉頭看了下空調,左耳上的長水滴耳飾因此釘鈴作響「話說你今天有點安靜阿,吃壞肚子了,Rayner?」

「沒有。」Kyle一把臉上還在亂摸的手撥開,但對方也只是愣了一秒,之後就笑的像隻狡詰的貓又把臉貼了上來,這次是貼到他眼前,綠色幽轉的眸子直勾勾的彎起看著他。

「唉阿,該不會我的新造型太帥,帥到你說不出話了?」

「你少自以為是了!!!」Kyle用力過猛差點把貼在他身上的人推到了地上

「天阿,Rayner我開個玩笑你有必要在我耳邊尖叫嗎?!」Wally痛到捂緊仍在刺痛的耳朵蹲到了地上,不可置信的看著黑髮的人影氣憤離去,墨綠的大衣衣襬在他身後大幅度的擺動著。

「那傢伙搞什麼阿,有夠令人不爽的。」

「哇、哇」他金髮的友人蹲到了他旁邊,驚嘆了好幾次「哇,Wally,我大概知道他為什麼想揍你了,你簡直是個混蛋。」

「嘿!我以為你是站我這裡的!!!」

「我沒有,我站在一個中立的位置,現在過來一下,我覺得你眼線再往上調整會好一點。」

他無視抱怨,直接拉了他好友的眼皮。

 

「白癡白癡白癡白癡白癡------」

到被叫上去前Kyle都在持續不知道在罵誰的碎念。

 

「West先生真的人好好阿~」

好不容易卸下所有的妝,穿上私服的Kyle困惑的看著手上拿著紙袋在說話的助理們。

「喔,對了,Wally有買慰問品,你離開前可以去拿,拍了一天你也餓了吧?」Hartley收著工具箱對他說。

「慰問品?」

「有時候拍太久,Wally就會花錢叫助理們去買些點心帶回家,雖然有部分我覺得他應該是因為自己餓得受不了。」化妝師聳聳肩「應該也有你的,記得去拿,浪費了也不好。」

話說他是常聽說主演在殺青後請劇組人員吃大餐的,但現在不是還在定妝階段嗎?

看著仍站在化妝台前游移不定的人影,Hartley嘆了口氣。

「別太有壓力覺得你也要這麼做,Wally就只是個貪吃鬼罷了。」

「Hart,你是不是又在說我壞話,果然你跟Dick都是戰前倒戈的傢伙。」突然間推門進來的人不滿的說,手裡還提了好幾個紙袋。

「什麼戰前倒戈,你是跟誰開戰了?」Hartley翻了個白眼「你要回去了?」

「是阿。」Wally罕見的在Kyle面前笑了出來「明天開始就換成Kyle的地獄啦,我有三個星期的假,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

「可以,但要我開車。」收起工作箱,Hartley朝Kyle揮了揮手「今天辛苦了,過幾天開始拍你的部份的時候再見了。」

「好的,辛苦了」Kyle向化妝師點了點頭。

本想著今天就結束了,要去拿自己的後背包的時候,手裡就被塞了兩個牛皮紙袋,疑惑的抬眼,就只看到仍沒卸妝的人一臉輕鬆的拍了拍那些紙袋,使它們發出了幾聲沙沙的聲響。

「這給你吃吧,發給大家的拿鐵大概不合你胃口,就當作上次載我回家的謝禮了。」

在Kyle想說什麼之前,對方就已經跑開了,只有一聲隨意的”Bye~”停留在門口。

 

在思考了很久裡面會不會是整袋的垃圾,回到家後猶豫了好幾次Kyle還是小心翼翼的打開了紙袋,裡頭是上次他跟Wally去吃的墨西哥捲和一杯他總是在那而點的卡布奇諾,外加一袋他在拍片空檔常吃的薯片。

拿起咖啡杯轉了轉,上面寫了註記:額外加一份的糖。

「唉……」

趴在沙發上,他總覺得他的腦袋越來越混亂了。

评论(4)
热度(27)

© 夏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