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每個人的喜好 尊重每個繪師 寫手
沒有拿到授權請別隨意轉發
我讀法的 看到很介意
守護智財權從你我做起

看文喜歡後留個給言給我 我會很開心的

【Kyle/Wally 三代綠紅】小段子

*喔耶!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因為是生日所以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OOC之類我才不管呢哼

*以下都是我補漫畫想到的一些小段子,以後可能會繼續寫吧(?

1.

雖然Wally總是盡可能的抑制自己,但真遇到Wonder Woman又在會議上開始提起亞馬遜雨林的議題時,他還是會開始不自主的恍神。坐在蝙蝠俠跟超人的對面不專心有好幾個風險,普通模式下他會得到幾眼蝙蝠俠經典的蝙蝠瞪視,轉換成急速模式又會得到一個超人不贊同的搖頭。

他都開始懷疑這坐位分配是不是針對他了。

癟癟嘴,他假裝專心的聽著蝙蝠對於超人再次損壞一棟恰巧又是韋恩資產的抱怨,拿起桌上的鉛筆在紙上寫些他自己也看不清是什麼的句子,一邊無意識的向右瞥,意外的看見跟他差不多年紀的燈俠眸子在鋼人金閃閃的身軀後頭也漸漸渙散起來。

哇喔,看來這裡不是只有他覺得無聊來著。

玩味的勾起嘴角,他在紙上寫上了今天的日期。

 

Wally找到了一個他在會議上不會那麼無聊的方法了。

他眼睛直直的看著蝙蝠俠旁邊的火星人,像是他對這臨時動議充滿了興趣,然後又花個零點幾秒的時間看了一下Kyle的位置。

哼恩,今天是假裝贊同不時點著頭,但在他的手上畫著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素描。

Wally愉快地記下。

 

上個月是發呆了將近半小時才在最後關頭表達他贊同海王的意見。

上上週是趁蝙蝠俠側過頭時在桌下玩著綠燈做的掌機。(下次他該在會議前跟Kyle要一個,他的隱匿才能比那彆腳的燈俠好多了)

前天是積極的發出”是的””我不認為該那樣”的應對,但仍趁隙在自己帶上來的筆記本上塗塗寫寫。

Wally歪著頭,學著Kyle在聯盟成員交換發表順序時在紙上寫著。

“2B和HB鉛筆各一支、一本封面有些老舊的筆記本”

“頭髮太亂了,等等要跟他說他該去剪頭髮了”

“他的綠眼珠比Roy更深些,或許比我更深? 眼睫毛真長,等等該去拿尺幫他量一量、打賭或許比Dick---”

「----閃電俠。」

「什麼事,我的公主?」Wally用0.1秒回過神,用他最無辜的表情看著突然提起他稱號的Diana。

剛剛她說了什麼嗎?她不是才剛站起來說要提起動議?

「你該跟綠燈俠聊聊,而不是用這種隱晦的方式表達你的愛慕,我認為壓抑自深的情感對聯盟成員間的合作關係會有影響的,別害怕,Wally,就我觀察世界上的大部分已可以認同這種關係。」

他下意識的看向Kyle,發現他也正一臉困惑的看著他,像是亞馬遜的公主突然講了串他們沒能理解的希臘古文。

「……什麼關係?」他小心翼翼的問。

「愛不該僅限於男女之間,我可以理解,閃電俠。」

張大了嘴,他能感受到所有人的目光現在都聚集在他身上。

喔,天阿,為什麼藍大個還贊同的點點頭?

「但我、我不理解,Diana,我沒有對綠燈俠-----」

「但你已經在會議上盯著他一個月了,Wally」Diana困惑的皺起眉。

而他們美麗的公主好像嫌他臉還不夠紅一樣,在Kyle驚愕的轉過頭看著他後,繼續加了句。

「一次都盯了一段時間,就像你小時候在Barry身後盯著我一樣----」

「喔天阿,Diana你可不可以----」

「我也看到了,Wally」超人點了點頭「你們解決完後,我希望你能在會議上更專心些。」

蝙蝠俠在他能說些什麼前站起了身,將桌上的資料掃進手裡。

「今天就先這樣了,會議室就留給你們。」在那黑色披風在空中飄散之前,高潭的黑暗騎士沒像其他人將目光聚集在他身上,而是直直盯著還呆在坐位上的綠燈俠。

「你別以為我沒看見你每次都在會議上畫閃電俠,綠燈俠。下次再犯我就把你的畫作展示在正義大廳裡。」

這句話倒是讓本來在石化的人回過了神。

「我----」

「別狡辯了,Kyle」Oracle的聲音傳來「這個月你就畫了超人一次、蝙蝠俠一次,閃電俠的側臉6次,天阿,同一個方向你為什麼需要畫六次呢?」

這下是Wally的視線燒灼了Kyle的後背了。

 

令人不自在的寂靜繚繞在只有他們兩的會議室中好幾分鐘。

對Wally來說簡直是場折磨。

「聽著---」

「我們就當作這件事沒發生過好嗎?」

「……當然」

 

「但還是給我看一眼吧,你今天畫的?」

「Wally!!!我以為我們同意別再提了!!!」

 

*給大家看下座位參考圖

2.

他很久沒有這種症狀了,上次發生可能還是他在冰箱裡發現Alex的時候。

下意識的抓緊了胸口,他知道鼻腔裡黏膩的燒焦味不能緩解他正急促的呼吸。

他甚至連一眼都不能再看向那具已成為焦屍的前同事。

天阿,他們前幾天還在討論下篇漫畫的劇情發展阿。

「Kyle,我很抱歉。」

白布覆上了他已經有點認不清輪廓的助理編輯臉上,他知道Wally的手正輕拍著他的肩膀。

「我們前幾天才……」

「嘿,我知道,我知道……但我們必須盡快將他們移出去,火勢又更大了些,我們得----」

低下頭,他抓著自己凌亂的髮絲,聲音滿是惶恐。

「喔天阿,Wally,你覺得他們是不是因為我才……」

而他沒預料到閃電俠綠色的眸子瞬間變的銳利的起來,本在他肩上輕拍安撫的手加大了力道,將他往前拉,促不及然的撞進Wally閃著怒火的綠眼睛裡。

「你給我聽著Kyle,我們是英雄,每個月、每周甚至有可能每天我們身邊都有親愛的人因為各種垃圾原因死去,別以為全世界都是為著你轉的,給我把那該死的念頭趕出你的腦子。」

愣了幾秒,Kyle垂下眼,他制服下的身體不再那麼顫抖了,而壓著他的紅色手套又拍了他後背一下。

「快來幫我把這些可憐的人們運出去。」

「好的、好的」

 

「Wally……」

「幹麻?」他把手中的傘向Kyle移過去些,試著阻止磅礡的大雨繼續滲透進那件廉價的西裝裡。

大雨和葬禮。

這世界他最不喜歡的兩樣東西,甚至排在喝光了啤酒庫存的Captain Cold之前。

「雖然我很想說謝謝,但你安慰人的技巧真的太爛了。」他往撐傘的人那靠了靠。

 

3.

「閃電俠!!!!說吧,你要什麼願望? Your wish is my command!!」

看著巴特大叫著從一個巨型螢光綠的神燈飄出來,頭上還著明顯有文化誤解的頭巾時,Wally下意識的捂著胃。

「這還真意外,我沒想到綠燈俠會跟Impulse一起、閃電俠,你怎麼了?!」他們貼心的藍大個注意到了他的不對勁。

「我突然不太舒服,這次任務我可以先跳過嗎……?」

「我以為急速力者不會生病。」旁邊的蝙蝠俠斜了他幾眼。

又看了前方還在跟Kyle打鬧的Bart幾秒,他絕望的閉上眼。

「我覺得我這是心因性的。」

 

4.

「嘿,West,小子。」

從車底緩緩滑出來,Wally困惑的看了眼他的老闆。

「怎麼了?我忘記什麼零件了嗎?還是那兩個自大的警探又來找我麻煩?」

「不,你做的很好。」男人朝他走來,並一把將他從滑車上拉起「你該去吃午飯了。」

午飯?

他困惑的看了下時鐘和手上的手錶,離他正常休息的時間還有半小時以上的時間。

「Wheeler,現在才---」

「好了好了,你每天都提早來,工作速度也比別人快,更別加上外面有個漂亮男孩在等你呢。」

「漂亮男孩?」他知道這很蠢,但他還是重複了一次。

而他老闆只是把他手上的工具奪下。

「是的,黑髮、年輕、還帶著你總是買的那家速食店的紙袋,我知道這種工作時間要出去約會是很難,所以快去吧,記得把你身上的汽油味消去點。」

他根本是被推的推進更衣室。

「你知道汽油味很難散----」

「快去,別讓那可憐的年輕人等!」

那可憐的木門在他眼前被狠狠甩上。

 

嘆了口氣,他無奈地抓了抓後頸。

這種爛時間、知道他在哪裡工作、跟他年紀差不多、黑髮、漂亮男孩。

他不需要蝙蝠俠的推理能力也能知道是誰在外面等他。

「好了,Dick,大老遠跑過來辛苦你了,這次是你還是泰坦的誰需要我去幫忙打遊戲,我知道我的紀錄一向-----」

但他老闆嘴裡的那個漂亮男孩顯然跟他心中所想的標準不太一樣。

「呃、Kyle?」

跟以往不同沒在面罩下的眉毛微微皺了起來。

「我知道從布魯海文或是舊金山飛過來的確是一個很長的距離,那要是從宇宙的另一端過來呢?」

「那當然是----」他幾乎是用神速力衝向沒被綠燈保護的好友「酷斃了!!!」

「天阿,Wally,你是要折斷我的肋骨嗎???」

 

在他老闆聽到巨響而探出頭看到他們兩笑著倒在一塊,而搖搖頭念了一句”年輕人”離開後,Wally才發現有點不太對勁。

「等等,你記得我?」

Kyle則是一臉不知道他在講什麼的表情。

「什麼意思?你總不能期望我在外太空才這幾個月就能忘記你那張醜臉對吧?」

「可是、Hal---」

「Hal?」

「算了。」他搖搖頭,把人拉離地面「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我有神奇的小魔法。」Kyle在他眼前晃了晃他帶著戒指的手。

「喜歡作弊的傢伙。」

「我這是善用優勢,不過我真沒想到你會在這工作。」

警覺性的盤起手,這幾個月他聽過夠多這種話了,尤其是從那兩個自以為跟他叔叔很熟的警探那裡。

「怎麼?你們西岸的孩子不習慣汽油味嗎?」

Kyle的眼神倒是飄移了起來。

「我的意思是、你知道的,油漬、工作服、汽油味、各式各樣的工具箱,配上一點肌肉的話……」Kyle看了眼Wally的腿「是有那麼一點……」

Wally永遠無法理解Kyle的吞吞吐吐。

「一點什麼?」

低等、下流、低知識分子、粗鄙、不是一份英雄該有的工作。他都可以在0.3秒內幫對方想好答案的。

「我是說、」Kyle舔了舔下嘴唇,那是他緊張的表現,但在Wally眼中總有點其他意思「這樣滿性感的。」

「不好意思?」Wally總覺得他沒聽清。

「我、那不是、」他們年輕的藝術家已經全臉都躁熱了起來,就算是半夜只有微弱路燈的情況下,Wally還是能看出來他已經臉紅的像隻剛煮熟的蝦子「你知道那種月曆吧?消防員的?」

「我以為你買的是泳裝辣妹的那款?」Wally挑起眉。

「喔?你又知道了?你叫Donna幫你拍一套,說不定我會買呢?」Kyle一說出口他就後悔了,尤其是Wally開始無聲盯著他的時候。

「或許我們可以先把月曆的事情放---」

「我工作服在裡面。」

Kyle不確定他有沒有聽錯從濃烈的夜色中傳來的一絲挑逗意味。

「是、是嗎?」他吞了吞口水。

「然後我的午休時間有一小時半」Wally看了下他腕上的錶「如果我們先去撈起那件工作服然後回我公寓大概是30秒,所以---」

「得了,你快去。你這個急速怪胎」

他拉過那顆橘紅色的腦袋狠狠的親上去。

 

*給大家看一下修車工Wally

5.

「嘿,你還在不開心嗎?」他小心翼翼的問。

Wally手上的三色冰淇淋已經開始融化了。

Wally從不讓手中的冰淇淋融化。

「你遲到了。」現在已是蛙鳴綿延的仲夏時刻,但Kyle還是感覺到了一絲寒意。

「我很抱歉,但是編輯堅持要對稿我也沒辦法,昨天我也有說可能會晚到了。」他昨天還特別說可能會遲到,而Wally應該知道當他這樣說的時候他有九成機率就是會遲一些。

電話的另一端當初可是信誓旦旦的說沒關係的不是嗎?

「Kyle Rayner遲到是沒什麼大不了的」Wally瞪著他「但綠燈俠在這個日子大喇喇的飛在天上你是在想什麼???」

喔、

喔,好吧,他大該知道癥結點在哪裡了?

「我想說你可能會在遊行隊伍裡,所以在才飛在上面看-----」

「今天是閃電俠慶祝日!!!是閃電俠的日子!!!全部寶石市幾乎都是紅的,你知不知道你那綠色的制服有多顯眼!」

Kyle看了一眼,上頭插著小閃電餅乾的三色冰淇淋已經快因強烈的來回擺動而脫離甜筒。

「我很抱歉搶了你的日----」

「這不是我的日子!!!這是Barry的日子!!這是閃電俠的日子!連Hal都不會在這種日子飛在寶石城的天空上!」

Kyle扶住對方拿著冰淇淋的手,警戒的看了附近的人幾眼,看著Wally的眼睛輕聲的說。

「Wally,今天也是你的日子,你是閃電俠。」

「不是、這個日子是Barry的……」Wally的聲音突然有點被遊行的音樂聲蓋過了。

「Wally,我們在Keystone裡面。」

「遊行車隊是從中心城來的。」

「但我們還是在Keystone裡面,他們在感謝你,Wally」

「那就是Jay---」

「Wally!」

他捉著對方手臂的的力道大了些。

「看看他們!」他指著前方幾個穿著閃電俠和閃電小子制服在打鬧的孩子「聽聽他們在說什麼,他們說的是你。」

孩子們演著前幾天在電視上他和Bart又一次制服焦油坑的場景。

「這是你們的日子,Jay、Barry、Bart,當然也包括你,這是閃電家的日子。」

Wally最終是甩掉了他的手。

「隨便吧,但你還是遲到了。」姜紅色的頭撇了過去。

「真小氣」他無奈的擺擺手「我買個冰淇淋給你吧。」

本該在他手上的冰淇淋在幾秒內就被吃了個精光,Wally舔了舔手上的殘骸,豪不客氣的指著遠處的冰淇淋餐車。

「那我要最大的,插了四個閃電餅乾的那種。」

 

接過老闆微笑遞給他的甜筒,他無奈的看著旁邊的人。

「你明明穿上制服到處跑一跑,每個經過的小販都會給你一份吃的」

他在飛過上空的時候眼角就有瞥到Bart正被賣熱狗的小販熱情的喂著呢。

「別跟我你沒錢吃飯的時候就是這樣做的。」Wally斜了他幾眼。

「是呢,我還會在公園擺攤畫畫呢,下次跑過中央公園的時候別忘了投個幾個硬幣表示你的同事愛。」他諷刺的回話。

「我至少會給你一美元的紙鈔,別擔心」Wally咬著那個最大的餅乾「等等要跟我去花車上呆著嗎?」

上下看了他好幾秒,Kyle才確定對方可能不是在開玩笑。

「真的?我剛剛只是飛在天上你就跟我賭氣了半小時,現在還要我跟你站在花車上?」

Wally只是聳了聳肩。

「你不要我就叫Dick陪我算了。」

「反正我都來了,就陪陪你好了」他假裝豪不在意的說。

 

6.

「所以等你死了我可以拿走你的DVD嗎?」

「不行,那是我要給Connor的。」他壞心眼的說,一邊在遊戲畫面裡把人打的血條少了一半。

「嘿!!」Wally的角色馬上跳起來回給了他一記大招「你怎麼可以大小眼?!憑什麼他可以拿走所有的DVD!!!」

「這樣Connor死了你就可以拿走DVD了,雖然我覺得他會留給Roy的小寶貝」

「好吧,這樣也行,我可以跟小Lian借來看。」Wally咬著舌頭,彎著身體激動地敲打著手裡的搖桿。

「這樣吧,你可以拿走我的畫筆,你看我對你多好,那些幾乎是我擁有的最貴的東西了。」Kyle也彎過身,差點撞上Wally的腦袋。

「誰要那些東西,要也是你漫畫的原稿,我要放上Ebay上賣。」

「哇,那這樣我打死都不會給你東西了,然後看招,Speedy!」他在畫面上K.O.兩字跑出後,得意地看向旁邊的值班夥伴。

「你絕對是作弊。」Wally忿恨不平的說「而且我要說幾次,你再叫我Speedy小心綠箭用商標法把你告上法院。」

 

「孩子們。」背後突然響起的聲音差點把他們嚇到跌落椅子。

Kyle驚恐的轉過頭,只看到綠箭就靠在門上。

「我只是經過提醒你們一下,蝙蝠正一臉不開心的看著監視器然後往這方向走來,我建議你們趕快把帶上來得遊戲機拔下來藏好,另外----」

綠箭微笑了一下。

「小心我的傳票,Kyle,祝好運」

綠箭身影離開後蝙蝠俠的黑色身影就佔據了整個值勤室的門口。

 

7.

「給我停下,你要做那種肉麻的摟摟抱抱行為去找Kyle Rayner玩去。」Roy緊張的繃著身體,手裡的弓像是他要是再往前一步就會砸到他身上來。

Wally瞇著眼,不滿的手插著腰,他可沒想過只是向Roy表達友好就換來這種評論。

他是說、他們從來不是那最好的、最親暱的朋友,但一句讚美有這麼讓他難受嗎?

「你又知道我們只是摟摟抱抱了?」他挑起眉,有點兒像是好幾年前在泰坦的基地兩人因Donna爭吵的場景開頭。

紅髮弓手手裡的弓有點放下了,或者更確切的說、幾乎是快掉到了小Lian旁邊。

「什、你不是在說你跟Rayner---」

Wally滿意的看著久不見的好友臉上精彩的變化,得逞似的勾起嘴角。

「就說我們最近要多多出去吃個午飯什麼的。」他光速閃到愣在那的人身邊勾住他的肩「來吧來吧,肉麻的摟摟抱抱完,我們去吃飯,然後我告訴你這段時間到底錯了什麼好不?我的好夥伴。」

他又抱緊了些他的紅髮兄弟。

 

*大家可以查一下什麼是Touchy-feely

8.

Wally幾乎是氣急敗壞的把戴著插滿羽毛帽子的人拉離要崩解的空間。

「我早就說過了!!!」他生氣的戳著那個綠燈戒做出來的彎刀「你要是把做這艘海賊船細節的心力放在開船上!!」

「嘿!!」Kyle即時做出了個防護盾,當然,加勒比海盜風格的盾。「你也沒看到那突如其然的攻擊好嗎?」

他們驚險的躲過再一次外型怪物的強力攻擊,試著在混亂中找到失散的火星人。

「而且!!」Kyle拉著紅色身影往掩護物跑的時候不忘大聲反駁「你那句話到底要講幾次?!我短短幾分鐘就聽你抱怨了三次了!」

Wally深吸了一口氣,轉過頭看著殘破的海盜船,船頭的綠色超人雕像脖子以上的部分都不見了。

轉向Kyle,Wally決定他還是要開口。

「要是你剛剛把-----」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給我閉嘴!!」

他這次把雕刻海賊船細節的心力全部放在了Wally嘴巴上憑空出現的口罩上。

他甚至在上面繡了個小閃電。

 

*這件事跨了超人的三個刊,而我們的Wally每個刊都要抱怨一次Kyle把他的Willpower用在不該用的地方

9.

「介意解釋一下嗎?」

那綠色的閃電小子在這句話憑空傳進他耳裡的時候就瞬間消逝在空氣中,差點使那可憐的老先生重重的摔在了堅硬的水泥地上,好險及時出現的紅色旋風接住了那位先生和他的枴杖。

「閃電俠?!」他有點尷尬的看向紅色旋風的方向。

「恩哼,你遲到了燈俠,蝙蝠很不開心,你知道今天有會議吧?」用了幾秒疏散所有人群的紅色身影停了下來,就算他不仔細去看也知道Wally在面罩下瞪著他。

「我知道我知道!」他拉緊了手裡的綠色鎖鏈「但你用你的眼睛看清楚!有一個巨大的還長著一堆觸手的怪物擋在我眼前呢!」

而那怪物好像知道他在叫他,回應搬似的用力甩著本該被鐵鍊控制住的觸手,讓他差點撞向美術館牆壁上。

Wally在最後一秒接住了他,一如往常的,用羞辱般的姿勢。

「那需要解釋一下你為什麼要做出了個迷你的我在這邊跑嗎?」

「我喜歡你的舊制服多一些不行嗎?」

他真不懂Wally為什麼可以在這種緊張時刻找他談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他正上方的人眉間皺了起來。

「做的還挺逼真的,你是在暗示什麼嗎?」煙塵中的話語不知道為什麼在Kyle耳裡聽起來有點調戲的意味在。

真的?Kyle做出個機器人擋在他們面前,不忘瞪著那個還在笑的閃電俠。

他真的選在這時候跟他調情?

在這詭異觸手怪面前??

「不然今晚來試試?」他無所謂的說,機甲戰士手中的砲塔發出了激光,他甚至還可以多出心力將附近珍貴的美術品錶上一層螢光保護封膜。

「我不確定那套制服我還穿不穿的下---」那句話跟起跑的紅色的閃光一同往前奔馳著,離他越來越遠。

「我不管!!!」他大聲的喊「你先提的,給我用神速力變出來!!」

 

「男孩們!」Diana閃著金光的套索在空中拋出了個漂亮的圈「讓我們先把眼前的麻煩解決再來討論你們今晚的規畫好嗎?」

「「他先提的!!!!」」他和Wally幾乎是同時喊出口。


 *漫畫裡Wally可是提議別去救他的XD

10.

Wally有高山症。

知道這件事的時候他差點把嘴裡的東西全吐了出來。

「什麼?那如果我們必須在喜馬拉雅山中作戰怎麼辦?」

「擔心你自己吧,小心哪一天你落水了我還要通知Arthur去救你」

「燈戒可以讓我在水裡---」

「不要哪天你就忘了充電。」Wally哼了一聲,專注在手裡的薯條上。

一股氣卡在喉裡,但當Kyle開口想說什麼的時候卻又一個音也發不出來。

「不然下星期去海邊吧,我來看看你是游的多爛,說不定可以教教你呢。」閃電俠聳了聳肩,拍了拍手將手上殘餘的食物屑拍掉。

Kyle抿了抿嘴。

「你是說…去海邊約會?」

「我是說,」Wally直直地看著他「去海邊看你游的多爛」

「那再下周我們去爬山吧。」他不甘示弱的盤起手。

「你是很想看我吐血是不是?」

「我們用燈戒試試?」他試著提議。

思考了幾秒,對面的人終於是點了點頭。

「好吧,但要是我開始出現什麼狀況你得負責戴我飛回地平線。」

 

兩次!!Kyle一邊丟著餐盤裡的垃圾一邊在空中轉著圈想,他接下來連兩周都有約了!!!

评论(2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