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每個人的喜好 尊重每個繪師 寫手
沒有拿到授權請別隨意轉發
我讀法的 看到很介意
守護智財權從你我做起

看文喜歡後留個給言給我 我會很開心的

一點碎念

一直很喜歡YJ裡面沃利的能力是自己做實驗得到的設定,賦予了沃利一個科學腦袋的性格。說真的只是被帶進去實驗室就被一樣的方式被閃電打到真的太扯蛋了XDD

做實驗這件事還能談一下他對於閃電俠的嚮往,想做一個英雄的渴望,還能談談他與父親和他與巴里之間的關係。這樣看起來沃利得到能力前就知道巴里是閃電俠了?不然是怎麼去複製實驗的🤔🤔 感覺他自己去被閃電電之後巴里一定很胃疼,小孩子果然超難管😂😂

另外很喜歡的一個設定是閃電小子的制服是沃利自己設計的然後巴里幫他製出來的,雖然出自於垃圾HIC 的tie-in, 但就是......很棒(語彙缺乏

可以想像到叔侄兩個人坐在餐桌上有一句沒一句的討論沃利的新制服,聊到開心的地方巴里還會揉一下太過興奮的小孩子腦袋要他冷靜一下

可愛嗚嗚嗚

另外我要說巴里的能力不小心投射到沃利身上他制服就改變了這原始設定也是很扯蛋XD

小華萊士就是戲份太少了,跟巴里的關係描寫太少,從叛逆到不行到乖乖聽指令這過程我完全看得霧煞煞,可能功勞全部歸給美麗的艾瑞斯??

覺得這裡特別可惜,巴里一直都是個溫柔的好人,看他如何再收服一個年輕人也應該是個溫馨的故事來著

沃利小時候的個性也是改了一堆

杰在重生的時候回憶說沃利從一開始就是叫他杰,是個充滿活力的小伙子,但我明明看他們第一次見面沃利就是叫他加里克先生XDDDD 杰說叫我杰就好,小沃利才改口

而且小時候沃利明明腦袋不錯,辭掉泰坦有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大學學業的關係,新泰坦的時候沃利一開始拒絕了迪克的邀約,說他不想迪克中斷了學業他想把大學先結束。結果到V2沃利就直接變成沒大學畢業、只有專科學校的學歷,然後我記得迪克畢業了wwww

不過巴里犧牲那時候沃利到底畢業了沒🤔

說是為了接替閃電俠放棄我也接受啦

而且古早漫裡面沃利真的是一個很乖的孩子,發生什麼事都會寫信跟巴里說,巴里還會欣慰的說他真的是一個乖孩子w

後來V2的回憶裡沃利就比較....呃....活潑一點?叛逆一點?跟爸爸的矛盾也是一直被提起(明明古早漫相處的很正常來著,還會一起愉快的去釣魚)

跟爺爺的相處也很棒,唉,沃利有個得過諾貝爾獎的爺爺這設定大概進DC 的廢紙簍了

沃利有高山症這件事也是很有趣,一開始超開心要去爬山,後來直接缺氧還吐血wwww

那篇故事也好棒,簡直各種人性的展現😂

沃利說真的太愛巴里了,可能本來就是偶像,很崇拜他,之後的相處也一直都很好,結果巴里就變成他作為閃電俠時期的惡夢,跟魔笛成為好朋友都在擔心巴里會不會因為這件事對他失望。明明巴里就是一個好人,每次到沃利的惡夢裡就變成一個說話很可怕的傢伙

大概是每個Legacy角色的通病了,不管做什麼都怕辜負自己承接的靴子和披風,迪克跟沃利都是。

所以巴里回來最開心的除了艾瑞斯外應該就是沃利了,說不定要他放棄英雄生活他都願意(他當時又再一次拒絕泰坦了,說想多花點時間陪巴里)

有兩個閃電俠這件事可能會變成巴里跟沃利兩個人的心病,但應該不是為了什麼誰才是真正最快的人這種膚淺的事情。

對巴里而言是一個本來只到他肩膀的孩子變成熟了,穿上了他的戰衣,有了自己的閃電小子,看著這樣的場景他可能會想他的回歸似乎沒什麼意義

對沃利而言,是他擅自接過了閃電俠的靴子,代替了他在正義聯盟的位置,還跟好幾個本來是巴里的惡棍混在一起,他跟巴里的閃電俠有太多做事不一樣的地方,他從小就看著巴里做事,他怕巴里回來後看到這些不同會覺得他辜負了他。

而對巴特而言又是另一回事了,當他從未來送過來尋求協助時,他以為會是巴里,但卻是沃利在幫他,一開始他們的相處跟以前巴里跟沃利的關係很不一樣,巴特太衝動而且不聽勸,沃利又是有名的沒有耐心,可以想像他們之間並不能太過圓滑,但他們還是一同度過了很多,沃利也會在一起奔跑的時候講幾個他在泰坦的小故事給巴特聽。所以巴特才會在一開始很抗拒吧(雖然我覺得另一個原因是Max以及他也回來了,但慶祝就沒這麼大)畢竟對他而言,沃利才是閃電俠

後來巴特好不容易跟巴里關係好點了,又什麼都沒有了

唉...... DC你給我把閃電家的親情還我嗚嗚嗚

本來只是有感而發結果打了一堆廢話XD

唉阿總之我好喜歡沃利自己做實驗得到能力+自己設計制服由巴里幫忙製作這種設定喔☺☺☺

P.S

我很喜歡小華萊士銀色的那套制服,他突然穿上沃利的舊衣服我真的超級問號.....?他跟沃利跟巴特還沒有什麼特殊感情吧??? 設計那件衣服的繪師(也是設計沃利新衣服的繪師)的推特上也有這種留言,然後他就很無奈的說現在先不管閃電小子,還有兩個脈衝...語氣頗是無奈

唉阿,話說有看過Flash750的小夥伴可以多多稱讚一下繪師阿,不覺得他的最後一篇閃電俠前進畫的超美嗎!!哈爾超帥!!更別說有一個小頭出現的凱爾,他有說這是他最後一篇閃電刊,他希望他能畫的完美

嗚嗚嗚 繪師大大我太愛他了

评论(8)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