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每個人的喜好 尊重每個繪師 寫手
沒有拿到授權請別隨意轉發
我讀法的 看到很介意
守護智財權從你我做起

看文喜歡後留個給言給我 我會很開心的

抱歉不斷擾民
但我真的、覺得有點迷幻
不、是世界級的迷幻

我幾個星期前為了買閃電俠750在Midtown Comic下了單,剛好他們在特價我看沒有很貴就買了一疊(咳 今天送來了
750還有三代綠紅的合刊品質都很完美 沒啥問題
重點是、我有一個刊 閃電俠V2 #100 coverB 上面突然出現了兩個麥克筆簽名
這種Back issue很多都是收購整理再賣的 但都有整理過我本來沒有很在意 想說可能上一手在上面寫了字吧 畢竟右下角那個怎麼看都滿像Love 開頭的字

但後來我越看越覺得奇怪,還特別又去網上查了一下Mark Waid跟繪師Marzan的簽名,查了之後現在心臟還在怦怦的跳著
這裡有沒有字跡鑒定的大師幫我鑒定一下
我有沒有可能花了1.49美元買了一個有Mark Waid跟繪師Marzan簽名在上面的漫畫阿(・へ・)

评论(4)
热度(4)

© 夏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