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每個人的喜好 尊重每個繪師 寫手
沒有拿到授權請別隨意轉發
我讀法的 看到很介意
守護智財權從你我做起

看文喜歡後留個給言給我 我會很開心的

YT不知道為什麼推薦了一些DC動畫片段給我,然後我竟然看到Teen Titans Go! vs. Teen Titans 不看還好 一看童年回憶都回來了

TT 裡面的Dick真的帥的一臉

小時候不知道啥是DC 也不知道Robin是蝙蝠俠的誰 但Teen Titans真的是最愛的幾部卡通之一

看到這個真的太感動了嗚嗚嗚(還記得幾年前被TTG雷到的悲慘回憶)


話說TT裡面的Kid Flash也很帥很可愛啊啊啊 但跟Robin沒什麼互動真的可惜了


评论

© 夏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