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每個人的喜好 尊重每個繪師 寫手
沒有拿到授權請別隨意轉發
我讀法的 看到很介意
守護智財權從你我做起

看文喜歡後留個給言給我 我會很開心的

昨天看了一個可愛的文,少正的他們不小心看到蝙蝠俠跟閃電俠在親吻,嚇得Wally和Dick大崩潰,崩潰好一陣子後Wally打電話吼Barry

:Uncle Barry你怎麼能這麼做,Aunt Iris怎麼辦啊啊啊啊?????!!

:?????!

鬧了一陣子他們驚覺有兩個閃電俠,跟蝙蝠俠接吻的那個看到小孩子嚇壞了趕緊把面罩脫下來

:你們誤會了,我不是Barry

結果看到成人的Wally大家反而更驚嚇了

:天啊天啊,這代表未來的Wally跟蝙蝠俠?

:我覺得這更糟了


天啊 快笑死了 作者的腦洞太可愛了😂😂


评论(4)
热度(1)

© 夏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