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每個人的喜好 尊重每個繪師 寫手
沒有拿到授權請別隨意轉發
我讀法的 看到很介意
守護智財權從你我做起

看文喜歡後留個給言給我 我會很開心的

【整理】三代綠紅的那些小事 02

*以下都有我帶著CP濾鏡的言論,請三思。

*翻譯是不負責任翻譯,還請手下留情(跪

-------

今天來談談一個只有三冊的小短篇

Total Justice

由羅賓(Tim Drake)、海王、閃電俠(Wally West)、綠燈俠(Kyle Rayner)和蝙蝠俠領銜主演~

首先是Tim跟爸爸出海,然後突然被襲擊

而神勇的Tim只用一支口袋的筆在海中打退敵人(目瞪口呆.jpg

另一方面自我陳述為世上最快以及最容易感到無聊的Wally,等女朋友Linda剪頭髮等到太無聊去海上跑了下,遇到剛好聽到遇難信號而來的Kyle。

我們的Kyle小可愛真的非常友善了。

先是親暱地喊了一聲Speed Freak

然後作了艘快艇在旁邊滑,一邊問這應該不是什麼聯盟的演習吧。


(Kyle大大永遠堅持的綠燈美女XD)

但我們的Wally內心表現就不是這麼友好了。

"慢死了,這個新檸檬味的綠燈俠折磨人的慢。"(英文俚語裡用檸檬形容人是在講他不完美、不適任)

"他自信、樂觀,像隻在"小男孩Wally West的冒險遊記"中出現的獵犬"

"阿阿阿、想到就毛骨悚然"

"我無法忍受"

到底是為什麼XDDD為什麼這麼嫌棄XD

然而Wally剛跑到岸上一轉過頭就看到Kyle的戒指造物不見了還沉進水裡掙扎,Wally跑回去救人結果發現自己的神速力也消失了,兩個人就在海裡抱著彼此載浮載沉。

同時間發現這座島附近的海底生物全部死光而憤怒趕來的海王生氣的用魚網把兩個人撈起來。(對,漁網...)

而全程氣噗噗的Auther在Kyle驚訝地解釋他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後,就一個人跳回海裡調查了,把兩個剛失去能力的人丟在島上。

之後他們倆發出了求救訊號後就坐在海邊等,這時我們的Wally還在抱怨。


"等待,喔天阿,我在這等了好幾小時了,人們是怎麼習慣這個的?"

然後當Kyle靠過來的時候,


"然後這個(指Kyle),這簡直是折磨"

Wally阿 別這樣😂😂

而Kyle完全沒發現Wally的壞心情,還在對海王沒禮貌的跑走這件事耿耿於懷,對Wally說他覺得海王他們還是不習慣他們這些"孩子",他們這些第三代的英雄,雙方都需要花時間去證明----

然後原本心情很壞的Wally就爆發了。

"第一,我從來就沒有任何東西需要對任何人證明的,尤其是你!!我用了十年贏得這身制服,不像有人只是因為幸運---"

"我不是那個意思---"

哇喔,Wally真的很兇捏,Kyle脾氣真好(再度感嘆

而壞蛋當然又双叒叕在他們起爭執的時候偷襲他們。(When will they learn...)


兩個失去能力的人實在沒辦法打,很快就屈居下風。


(BTW, nice butt.)

然而突然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一聲”掩護我”

一個小男孩颯爽登場把怪物秒了XD然後幫他們找到機會逃脫。


(Timmy真的太帥了)

三個人一直跑的時候Wally簡直要崩潰,先是神奇小男孩跑贏他,努力堅持想跑在Kyle前面但還是被超越了XD


(這裡真的笑死我了XD)

後來蝙蝠俠趕來了,順便幫忙送來Tim的羅賓制服,Kyle在一邊驚嘆這孩子好厲害啊,果然是羅賓,蝙蝠你來了你果然看到我們的訊號了,而Wally還在難過他的速度不見了。


"你還好嗎? 嘿,Wally,你來嗎?"

"不,上次我的腿感受到這麼沉重,是我媽媽把我從地板上抱起並給了我奶嘴的時候"

(這個刊的Wally真的要笑死我了)

中間經過了一些事情,他們為了查清楚這島上到底發生了什麼,於是除了Kyle以外的人穿上了神奇裝備潛入一個水池,Kyle則是手一攤說他沒了戒指只是個普通人,他要回去了,所以要坐來支援的飛船離開。

藍甲蟲:"現在的年輕人阿...."

一個我認不出是誰的女英雄(原諒我嗚嗚):"從一個女性的觀點來說,他不是傻子就是----"

蝙蝠俠:"一個聰明的人,每個人都需要知道自己的極限"(我一直覺得阿,蝙蝠俠真的對Kyle很好耶)

這裡有一段Wally心理描寫。

"燈俠說沒有了戒指他只是個普通人,而我沒有了我的速度,甚至根本無法稱的上他所說的,我在幾乎十幾歲的時候就跟神速力連結在一起了,我的能力就是我的生命,我、我甚至不、好吧,吞下去,Wally,你的朋友還指望你呢"

好吧,這可能是Wally這刊從一開始就很暴躁的原因吧XD

他們潛到一個山洞後發現裡面有很多叉路,穿著神奇裝備然後可以跑的跟之前一樣快的Wally當然第一個就跑出去了。

跑一跑就看到他的Uncle Barry。


"Barry Allen,我的叔叔,世上最棒的閃電俠"
(Wally當閃電俠的時候,Barry的出鏡率真的太高了,每次出來Wally就要讚美一下親愛的叔叔)

而那個突然出現的Barry就站在橋的另一方叫他趕緊把身上的神奇裝備拆了,說他不需要它,他只需要專心與神速力連結,聽到之後,為了驗證這句話的真實性,我們Wally就脫了(叔叔說什麼就做什麼),快樂的發現他又可以跑了。

之後Barry仍在橋的另一端喊著Wally快來,快來叔叔的懷抱的同時,海王見到媚拉和他的孩子,蝙蝠俠看到被殺死的傑森,羅賓看到達克賽德,看到這大概就知道他們是見到幻覺了。

而在飛船上的Kyle被一開始的昆蟲怪人襲擊,一陣激鬥後被丟下飛船,他只好努力想著他不會掉下去而讓他飛起來了,然而他突然發現他手指上沒有戒指卻能飛起來這件事,跟偶遇的蝙蝠俠討論了一下馬上想到這些可能都是假的,要去找其他人要把他們拖出幻覺。(掌聲鼓勵一下聰明的雷納同學)

第一個找的就是Wally。


(Wally,叔叔喊你回家吃飯)
(↑這時候Wally正努力跑向叔叔,但這座橋卻好像沒有盡頭)


而Kyle說服同伴這些都是假的方法就是,直接把人揍醒XDDD

"你瘋了,燈俠"

"你說對了"(揍)

"你有什麼毛病?"

"Wally,如果你真的找回你的速度了,我的手套根本碰不到你"

他們兩怎麼好像每次跟彼此相處腦迴路就都會是一直線XD

之後就是兩人組隊去找回隊友們


然後恢復理智把幕後黑手痛毆的故事。

感謝所有英雄的努力,世界又恢復和平啦,Tim的爸爸也平安無事被救了,綠紅二人組也能好好相處了。

"你也再見,海王,看看我們的友好先生"
"他沒這麼糟“
"事實上,他就是他。我以為我的速度就是我的所有,當它離去時,我就什麼也不是了;而你以為是那枚戒指讓你成為英雄的,但我們都錯了。"

可喜可賀,Wally理智線終於回歸XD

總的而言這迷你刊雖然情節滿八股的,但看起來也是挺有趣,畢竟是一個比較少看的組合,綠紅、羅賓、蝙蝠俠、亞瑟,他們見到幻覺(實際上是一個編程)的對應也是不錯。如果可以還是推薦大家去看看完整的漫畫哈,體會一下Wally急躁的所有碎碎念XD

感謝看到這的你們啦,比心比心~

评论(8)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