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每個人的喜好 尊重每個繪師 寫手
沒有拿到授權請別隨意轉發
我讀法的 看到很介意
守護智財權從你我做起

看文喜歡後留個給言給我 我會很開心的

我一個月前買的東西終於來啦啊啊啊
在生日前一天到也就很剛好了
我就不糾結運送的效率了(望天
JLA的沃利好大啊 我拆開都傻了但質感也是裡面最好的了 要是選一個帶走我絕對選JLA動畫那個 還能打人呢(不是

至黑之夜的凱爾也是做工不錯了 還有個綠燈標誌的底座 但就是不知道兩個凱爾的燈都握不上到底發生什麼事????總不能讓他抱著吧?

前面兩隻就是單純的小孩玩具哈哈哈 我只是為了新制服的沃利買的 沃利的模型很難找阿嗚嗚嗚

大合照加上以前買的壽屋巴里跟我(自己)認為是沃利的閃電俠😊😊😊
還有我最愛的DC大百科(推薦這本,入坑DC必備,沒有你找不到的DC角色)還有終於入手的Rebirth特刊

我書桌上終於有三代綠紅啦啦啦(歡呼奔跑

评论(8)
热度(17)

© 夏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