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每個人的喜好 尊重每個繪師 寫手
沒有拿到授權請別隨意轉發
我讀法的 看到很介意
守護智財權從你我做起

看文喜歡後留個給言給我 我會很開心的

分享一張去年去漫展買的大哥(雖然反光的有點嚴重)
繪師是目前在DC底下的漫畫家Mike Freehan
雖然現在專注於自己的漫畫上,沒有參與DC英雄刊物的創作,但從當時他攤位上的畫作來看他也畫了滿多DC角的(那時候也有芭芭拉的Batgirl)

唉當時他在攤位上正忙,我也只小聲的跟他說能不能幫我簽個名,不然能跟他聊聊也好w 他當初只特別跟我說他沒在DC畫夜翼喔,我:我知道XD
哎 誰知道呢 說不定之後有哪一天他就去參與創作了是否😂

留著保值(不是

评论
热度(7)

© 夏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